業界最優高價 專營政府機關、學校、銀行、證券商及公司行號等、歡迎來電!(全省回收),高價現金電腦回收  0935-625-86803-364-7168

關於我們

關於聯江

向前邁進,創造希望未來
 

聯江科技國際有限公司設立於九十七年。

並以聯江科技 " lctncl " 為命名, 為專利商標(商標註冊號數:01497183),完整的視覺效果,明顯表達出公司的意念和企圖,前進律動的圖形,充分象徵著方向與目標,江河無限的能量,強而有力持續不斷,推波助瀾,向前邁進,創造希望未來。


公司理念

本公司秉持著初心 : 隨手做環保,世界更美好。

我們一貫的服務態度 : 專業、速度、服務、品質、多樣多款選擇。
 

電腦回收 : 

在生活中可藉由回收產品來達到重複利用能源,為一種「生態永續精神」的概念, 而實踐電腦回收的三大效益:

  1. 資源再生比新造資源更可減低空氣污染、水污染,及節省能源的消耗。
  2. 電腦回收可賦予舊資源新生命,並非再開發新資源,方可有效節約地球上有限的能源。
  3. 透過有價回收管道,更能促進公家機關、學校、公司行號等,主動回收,讓廢棄電腦不再隨意棄置,造成環境污染及市容的危害。